综合新闻

我校第三届云财务产业学院事业部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9

  本网讯(通讯员:满春燕)9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云财务产业学院事业部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聘任仪式的领导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总经理吕京波、副总经理张浔、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朱诵贵、院长助理邓洁。财会与金融学院部分教师代表、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邓洁主持。

  首先,濮明月宣读了《关于聘任张文豪等同学为第三届云财务产业学院事业部成员的决定》,校企双方领导为2021级财务管理事业部的24名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吕京波和濮明月为2021级财务管理三个班级授予班旗。接着,事业部成员代表肖汶萱发言并带领事业部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吕京波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示作指导性发言。他希望通过阶梯化的企业式管理,让事业部的成员快速成长,并形成自我管理及带领他人成长的能力,从而使得整个新道班学生在职场素养上形成质的提高。

  本次聘任仪式标志着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企业特色学生管理正式启动,通过企业化特色学生管理,使学生感受上学即上班,上班即上岗。希望受聘任的事业部团队能够不负众望,努力完成建设好班级的使命,为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创造更多的荣誉与辉煌。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