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特别活动之“同上一场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1-10-02

       本网讯(通讯员:孟宇航 李依静)为加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推动党员发展培训工作,响应国家学习中国奥运精神的号召,9月2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演播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之“同上一场奥运思政大课”特别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二十二期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上图为“同上一场奥运思政大课”直播学习画面)

       本次直播学习中,许海峰、杨倩、马龙等中国奥运健儿作为主讲人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着拼搏奋进的奥运故事,自觉担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此次学习中,我们感受到中国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展现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历程,他们以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在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坚持中绽放光芒。

(上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场景)

       同学们表示,在此次直播学习中,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奥运精神是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最好写照,正是凭借这种精神,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一次又一次地让国歌响彻东京奥运会的体育场上。作为时代新人,在中国从大国走向强国的关键时期,应当学习运动员们踏实稳健的心态和坚忍不拔的品质,为新时代发展献力。

(上图为在场学生观看直播学习的场景)

       在此次活动中,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视频、书写心得。“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的话深深激励着在场所有人。相信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各位同学都会心怀热爱与梦想,发扬中国奥运精神,以更坚强的意志和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攀时代高峰。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