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为了为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10月8日,在教14-405会议室,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评议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罗振林、学管秘书汪凌汇、相关辅导员、参与申报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21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汪凌汇就前期学院开展的申报工作做了简单通报 ,同时就本次评审要求、评审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她讲到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共有郑世伟等8名候选同学参评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申报。

       会议中,申请人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一一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思想表现、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们的精彩汇报,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8名同学依次汇报完毕后,罗振林首先充分肯定了申报的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报内容,希望同学们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罗振林鼓励前来旁听的21级学生代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参加专业竞赛,充分利用在校的时光不断积累知识,向优秀看齐。

       通过学院集体评议、公开审核,最终拟定19机器人工程1班郑世伟等五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院内公示完毕后上报审批。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