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药学院新年赠送爱心防疫香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13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陈鹏)为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药学院专业特色,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我校学生防疫意识。12月31日上午,药学院于翰林广场开展“健康生活同防疫 爱心香囊公益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涵涵、药学院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以及药学院志愿者团队。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安排下有序领取香囊。此次制作香囊共有2000份,颜色、种类多样,学生们可以依照喜好挑选自己喜欢的香囊。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现场制作台,同学们按照志愿者的教导现场制作香囊,增加同学的动手创作能力。同时,老师和志愿者在旁对此次制作的香囊进行简要介绍,如此次制作香囊的材料有白芷、苍术、公丁香、广木香、薄荷、藿香、艾叶,具有祛瘟除秽、开窍解毒、防病治病的作用。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进行着,寒冬暖阳烘托着现场欢悦的气氛。寒冬日子里,药学院为华园学子送来了美好的祝福。小小香囊饱含学校对每一位华园学子的贴心关爱,更是对华园学子们提高免疫力、好好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祝愿。

  制作爱心防疫香囊活动,从一定程度展现了新华园师生共同防疫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关心关注。新年新气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华园学子们推广了防疫知识,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华园学子送上了贴心与关爱,随身便携带的香囊更是起到了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包香囊,显爱心。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