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参与“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13

       本网讯(通讯员:王悦茹)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加强中片高校(附院)相互间的合作和交流,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研究同意,决定举办中片高校(附院)“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我校工会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职业幸福感,积极响应,于12月11、12、18日派出20人组成的安徽新华学院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贺岁杯”教职工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工足球队积极备赛,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竞技精神,全力以赴地打好每场比赛。首场我校“迎战”的是中国科技大学,虽然没有拿下比赛,但队员们认真总结、调整战术、针对性地进行专项训练;在第二场对阵合肥学院的比赛中,下半场由沈雁平头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凭借张明在左边路提前减速接右前锋长传,左脚推射,拉开差距,此后汪洋踢入1球,新华教工队以3:0赢得比赛;第三场对战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上半场我校因防守失误丢掉一球,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积极商议,调整战术,在下半场开始时调整战术,组织进攻,最终双方1:1战平,握手言和。

       近几年,在新华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下,积极宣传与推广足球运动,我校参与足球运动的教职工数量不断提升,有力促进了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也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