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1年度“筑梦人”述职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全面梳理2021年度工作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凝练特色,科学拟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1月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筑梦人”述职总结会。执行院长赵倩青,副院长崔风波,院长助理李燕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风波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主要包括2021年度重点工作成效、 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2022 年度工作计划要点三个方面,汇报内容涵盖日常事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创业指导、特色工作及工作成效等诸多方面,数据清晰,特色鲜明,总结深刻。

  崔风波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他表示在学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全年安全工作无事故,队伍结构有提升,党团获奖成果丰,学生竞赛有突破,就业工作效果显,基础工作实。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工人能认识不足,创新工作思路,并就假期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最后,赵倩青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工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针对当前工作形势,她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修炼内功,了解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稳定;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基础、突出亮点,努力成为学生梦想的“筑梦人”,成长的“引路人”。

  城市建设学院每年定期开展“筑梦人”述职总结会,及时总结经验分析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科学谋划下一年的重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贡献城建力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