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4月23日下午,科技学院在15号教学楼411多媒体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想座谈会,倾听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全体学工人员和27个行政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成伟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线上教学的安排、生活保障、钉钉打卡等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孙成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他强调:一是希望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属地政府及学校防疫的有关规定,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国家以人民为中心、以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中心的优势,从心底理解、支持“动态清零”防控政策,主动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二是希望广大同学充分信任学校、学院,学校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三是希望广大同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学工人员要关心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合理诉求,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