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高琛)为进一步提高专升本同学的学习热情,明确报考目标,掌握相关复习技巧,了解更多专升本考试信息,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专升本经验交流会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高扬、学管行政秘书张小菊、辅导员姜宜婷、张大勇以及2020级所有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张大勇主持。

       首先,高扬深入分析了艺术学院历年来的专升本情况,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的专升本政策,鼓励同学们做好准备,努力坚持。张大勇从专升本的目的、院校选择、专业选择、专升本路上的那些“坑”、复习计划、作息安排、考场上的相关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和讲解。姜宜婷从考前如何缓解压力,考中如何集中注意力给广大考生进行了心理辅导,深入浅出的心理辅导让与会同学受益匪浅。学长蒯正峰结合自身报考的经历,围绕公共课的复习,给了大家很多实际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经验。他认为:报考专升本是一种对自我修养的提升,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为以后的拼搏打下更好基础。学长蒯正峰的讲话幽默风趣,缓解了大家备考时紧绷的神经。 

        线上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也是一一解答。2020届专科毕业生高琛在交流会上说道:本次交流会解除了我们很多的疑惑,对专升本考试政策也了解得非常全面和详细。所以我们目前要放平心态,一个好的心态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次交流会为广大备考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有效促进了我院专升本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