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作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延伸,5月1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校园招聘。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沈艳军、招聘主管夏婷负责宣讲,2022届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120余人参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积极联络企业、走进企业、深入开展洽谈,并快速落实洽谈已达成的意向,结合校企供需的关系,同时为便于毕业生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学院特邀请企业进校开展现场宣讲会。会上,夏婷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精品项目展示、人才培养计划等多方面对企业进校介绍,参会毕业生认真听讲,会后热烈交流,对企业也表达了的很大兴趣,部分毕业生现场与企业代表建立了联系。

  此次校园招聘岗位涉及技术管理岗、安全管理岗、合约造价岗、实验检测工程师、物资管理岗等9类岗位,岗位类型多样,与城市建设学院专业匹配度较高,深受参会学生好评。

  会后,企业代表就现场参会同学关切的问题,给予了解答。2023届毕业生代表陈龙表示:“在下半年的就业中,将会积极关注安徽交建的招聘信息,希望有机会进入这家优秀企业。”宣讲会的最后,企业就地对30余名毕业生进行面试,并对部分毕业生的综合情况表示满意,接下来将与达成意向的毕业生,尽快完成三方协议的签署。

  此次宣讲会是疫情以来开展的第一次线下校园招聘会,学院将围绕学生需求,加大就业促进力度,努力为学生引入优质企业,实现学生职业梦想。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毕业生就业造成了持续的影响,学院也提早谋划,提前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审核:赵倩青 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