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王亓剑)5月19日上午,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文明一行到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就集成电路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横向课题等内容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汪青、电子系主任助理王亓剑、专业负责人徐慧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汪青对企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集成电路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介绍;其次,王文明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安徽省部分高校集成电路的现状;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和专业特色、亮点等内容进行说明;最后,双方就申报集成电路专业、建设集成电路实验室、横向课题、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交流。

       此次讨论会,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申报集成电路专业的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和方向。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