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为确保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董丽娟主持,教研室主任刘丽娟、教研室主任王静、教研室主任李红霞、教学秘书章凤萍、行政秘书胡艳萍等参会。

       会议首先对学院下学期拟开设的选择性必修课作研讨统筹。下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计划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十门选择性必修课,以更好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其个性化发展。董丽娟协同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讨论任课教师提交的授课计划,认真审查主题方向、内容设计、课程安排的合理性与可行性,并根据开课规范与要求确认最终拟开设课程名单。

       随后,董丽娟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做出具体部署安排。董丽娟带领与会人员细致研读学校关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文件,详细分析相关指标体系,立足院系实际,进一步确定学院整体工作方案,并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分工,将任务精准到点,把责任落实到人。参会教师认真记录,就工作的落地落实、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讨论,提出建议与想法,着力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踔厉奋发,昂首奋进,同心协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以赴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学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何小刚 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