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有关“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方案,2023年1月5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副院长罗振林、院长助理张皖斌、行政秘书、实习实训主管、系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剧星传媒”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校友代表。“剧星传媒”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大虎热情接待了洪玉一行。

       在交流沟通中,王大虎介绍到,剧星传媒深耕大视频营销领域,打造了品牌广告、效果广告以及直播电商三大业务版块,横跨以大剧综艺为主的内容整合营销、代言人营销、红人社交营销、短视频信息流、抖音快手等平台的电商运营等多领域,以一站式的品效销协同服务,赋能品牌长效经营。同时王大虎介绍了部分目前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洪玉代表学院向王大虎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及意义,详细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产教融合的举措和学生培养的成效,并从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交流。也希望校友们能珍惜平台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发挥自己才干,把自己的价值与促进公司发展紧密联系起来,随后,洪玉向校友们赠送了学校的文创品,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在王大虎的带领下,洪玉一行参观了公司直播间、摄影工作室等。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整合资源,拓宽合作面,协同育人,实现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共赢。

(审核:洪玉  编辑:阳俊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