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3-01-12

       本网讯(通讯员:曲红)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经过单位推荐、协会初审、专家评审和理事长审定,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王志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 ,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是安徽省教育厅智慧资助(全省11所)、智慧思政(全省16所)首批双试点高校(全省共三所双试点,另外两所是安徽大学、合肥学院),荣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评选的“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称号。几年来,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完成了新建数据中心机房、校园网一体化升级改造、无线网络全覆盖、完善智慧校园支撑平台、构建师生“一网通办”服务平台、改善信息化教学条件、建设一体化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等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并加强信息化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学校信息化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及师生信息化素养不断提升。

       2023年,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积极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努力实现智慧教学、智慧管理与智慧服务,为学校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与保障,为推进和加强我省网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王志 责任编辑: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