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组织开展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8

       本网讯(通讯员:刘自平)10月18日下午,药学院微生物教研室于教学三号楼214教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院长曹元应、教研室主任刘自平、教师许燕。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刘自平首先传达了药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在授课过程不断完善教学材料。随后,刘自平带领全体成员原文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

       第二阶段教研室成员开展了集体讨论。首先,曹元应对药剂专业《微生物学》课程授课的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议开设免费实验课程。随后,许燕肯定了学校教育形式,并再次规范实验教学活动。之后,刘自平介绍了学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取得的进展,并布置将要深耕的重点课程。最后曹元应做会议总结,表示教研室活动需要走出去,加强与其他教研室的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使得药学院的教研室活动更加有效,使教研室老师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了解更加深刻。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