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智)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提升能力,坚定信心,实现“就业梦”、“成才梦”。10月18日,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李光龙,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校学生处副处长孙珊珊,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财会与金融学院行政职员李俊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彭智主持。

       启动仪式上,孙珊珊强调了学校对就业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学校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效平台、实现就业的全新载体,带动全校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 。随后,2020级经济与金融专业顾多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倡议从自身做起,放开视野、开拓进取,多渠道选择、多门路就业,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奉献给社会的各行各业,为全社会经济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最后李光龙做指导讲话,他介绍了学院就业服务月的背景和内容,也对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所有2024届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奉献给社会的各行各业,始终保持积极的就业态度和全新的就业观念。

       仪式结束后,我院于图书馆南广场为招聘企业和2024届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组织了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及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双选会上,招聘企业和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多招聘人员表示,他们对我院的毕业生较满意,认为他们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2020级会计专业的马紫瑄同学参加完招聘会后表示:学院搭建的双选平台涉及专业对口的岗位很多,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就业市场和各种职业机会,期望自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期间围绕“五个一”活动进行:即一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宣传;一场优秀校友传授就、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一场校园双选会;一批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一系列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指导水平,优化就业服务体系,强化就业保障机制”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

 (审核:濮明月 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