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濮德馨)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落实“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文化与传媒学院于3月12日在教八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副院长罗振林、行政秘书阳俊琍、党总支组织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伊始,阳俊琍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布置,指出实际工作出现的问题和难题,同时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发挥教师育人主渠道作用,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职业发展竞争力。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余静、褚静分别分享了如何在实际就业工作中引导学生积极就业的经验做法、如何化解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发言,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并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罗振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实效,对当前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相互学习,分类指导,真抓实干,以结果导向做好就业各环节工作。洪玉在总结中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分析当前宏观和微观形势,利用各种政策,联动教学,深挖资源,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梳理了工作思路,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奠定了扎实基础。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