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以赛促练、促教、促改——我校学子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31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A类赛事。

       我校从4月份开始动员、组织、指导学生创作,经6月中旬校级赛初选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最终我校共有47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3项,较往年有大幅提升。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在设计创意和专业技能的特色优势,提高了相关专业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为学生们搭建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大赛获奖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实践教学成果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杨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