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7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9月26日落下帷幕,大赛由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全省45所高校181位青年教师参赛。

       我校推荐3名教师参赛,分别进入文科组、工科组和思政专项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彭霞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郑帅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刘丽娟老师获得思政专项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在竞赛中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