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顺利召开学科竞赛项目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6

       本网讯(通讯员:赵文君)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2024年1月10日,我校在科研楼20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认定会议。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教务处以及相关教学单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昕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对各教学单位学科竞赛项目认定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重点汇报了依据《安徽新华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安徽省教育厅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2023版)》等文件的初步审核意见。

  随后,相关教学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和说明,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对申报项目热烈讨论,充分表达意见,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工作建议。通过评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对认定结果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戴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本次认定工作对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他指出,学科竞赛项目认定工作要在严格参照学校当前相关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学科竞赛工作的发展趋势,持续做好动态调整。

  学科竞赛项目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会促进师生更加关注学科竞赛、参与学科竞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导学、以赛育人”作用,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夯实平台、注入新活力。

(审核:王琦进 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