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西北工业大学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外教学点考察

发布日期:2024-01-17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1月1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阮长江一行到校调研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校外教学点设置情况。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贺行佳、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副院长朱向群出席调研座谈会并陪同实地考察,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会上,阮长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及本次考察目的和要求。他表示非常欢迎安徽新华学院成为西北工业大学校外教学点,基于前期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贺行佳对阮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孙成伟结合考察要求,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结构、师资力量、投入条件、管理团队、生源分析以及未来三年规划等方面重点进行了汇报。

       阮长江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高等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阮长江一行在孙成伟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继续教育教学、办公场所和部分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建立相互沟通、互相学习的良好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学校也将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增强办学活力,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开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核:孙成伟  编辑:朱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