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本网讯(通讯员:毛威远  摄影:施钰雯、邓岚)9月25日下午14:00,商学院于教5,419教室开展“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支部副书记王志航、团支部副书记费璐璐、团支部副书记刘昌艳、21级各班团支书、21级各班宣传委员以及网上观看的全体师生。

       活动从观看一段关于杨倩、马龙、孙一文、陈梦等奥运健儿奥运故事开始。奥运健儿的故事都让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在奥运会上所挥洒的激情汗水以及那为国争光的身影在东京的土地上闪耀。

       他们说,他们不光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中国。他们身上顽强、努力、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为自己和国家挣得一份荣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无担当。

       此次活动结束之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同学都能够学习中国奥运健儿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那奋斗前进、敢打敢拼即是薪火相传的奥林匹克精神也是历久弥新的中国精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