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本网讯(通讯员:俞婧婧)为充分体现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性,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给学生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10月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洪玉(主持工作),行政副院长洪丹,学管秘书张皖斌,辅导员代表孙婧、王盼盼、阳丽、王晗宇以及参与国家奖学金评审的七名学生。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班级推举、学院初审等系列流程,共有七名学生进入到今天的论辩环节。评审会议之初,张皖斌简要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具体内容与主要方式。

  根据议前抽签得出顺序,本次评审会议采取学生依次论辩的方式,将个人班级职务、学业水平、综合能力、获奖记录、思想状态等整理成PPT呈现给评委,使各评委更加清晰了解与掌握学生的突出优势。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徐瑞的发言拉开了本次论辩的序幕。随后,论辩有序展开,不同年级专业的学子各抒己见,展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良好的文化环境。

  2020级汉语言文学1班李金存是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学生之一,他表示:“气有浩然,学无止境。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把学习放在个人规划的首要位置,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与能力。感谢学院给我这个机会参与到论辩当中,我一定不负学院所期,塑造更好的自己。”

  最后,本次论辩在评委提问之后圆满结束。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在高校给予学生的最大奖励。它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和鞭策。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成绩及综合能力的关心,同时也是对入围评选资格学生的一次鼓舞,激励着文传学子艰苦奋斗,把学业放在首要位置,发扬孺子牛的精神,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秉持着“博学于文,坚净在心”的院训,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